2019年1月29日星期二

我和妻子的愜意馬爾代夫之旅


  
  Kandooma是馬爾代夫一個非常小的島嶼,距首都馬累約35公裏,面積僅1.3平方公頃。據說島上種植了一棵叫做Ka n o o oo的樹,因此得名“Kandooma”。
  黃明星
  經過五個小時的飛行,機長通過無線電通知我們,飛機很快就會在馬爾代夫降落。總之,讓安靜的小屋開始活躍起來。
  每個人都伸長脖子,向窗外望去,接著傳來了驚叫的聲音。我興奮得望著窗外,然後看到了我以前從未見過的美麗景色:那些小的淺綠色的島嶼,像深藍色海洋中的珍珠一樣散落著;白色的波浪輕輕地拍拍著島上,如追逐海風的隱隱約約的波浪,一片如夢般點綴的廣闊海洋。
現在網上花店很多,訂花,訂花籃送朋友,不僅有面子,還方便、又顯得有誠意
  出發前的有趣插曲
  飛機准時降落在馬累國際機場。說起馬爾代夫首都馬累,我不禁想到了一段有趣的插曲。
  在登機前,我的妻子用手機拿走了機票,然後送了這本書。結果,一位朋友立即評論道:您的機票是否打印錯了?為什麼你們都是男性? ”
  起初,我們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。我們花了一段時間才做出反應。原來,因為男性的英語是“男性”,而這個詞在漢語中有男性的意思,所以很多朋友立刻誤解了。
  辦理海關手續後非常順利,眼睛是一個接一個的櫃台。馬爾代夫是一個群島國家,每一個島嶼上都有許多旅館,通往島上的交通只有快艇和水上飛機。因此,本地酒店會在機場設立一個櫃台,作為接待處,為旅客提供機場接載服務,否則,當他們下飛機時,實在無處可去。
  接待員讓我們稍等一會兒,因為其他幾位遊客也在下一班飛機上來,所以這對夫婦決定先用這段時間散步。
  我們一離開機場,就立刻被外面的綠水震驚了!這是我生命中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綠海。說實話,綠色仍然不是真的!
  與海相對的島嶼是馬爾代夫的首都馬累。雖然面積只有2.5平方公裏,但它已經聚集了大約三分之一的當地人口,這可以說是馬爾代夫的經濟和政治中心。
カスタマイズされた魅力的なツアープランをターゲットカスタマーに提供できる、日本の香港旅行情報および香港 ツアー/サービス。

相關文章:

單身的旅行計劃,台灣趴趴走

日本最具代表性的楓樹度假村,京都的楓情萬種

遠離城市一起來感受多峇湖 壯麗與寧靜

熱情之外的邁阿密,賞心悅目的建築設計

讓我們去尋找薰衣草,普羅旺斯濃縮時間的記憶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心理學:強迫症的症狀、發病原因分析以及進行治療技術措施

所謂強迫症狀,是指患者的主觀感覺具有某種不可抗拒和無助的情緒、意圖或行為概念。病人意識到思想和意圖的不斷糾纏是不恰當的和沒有意義的,病人意識到那些強迫性的欲望與他的人格是不相容的,但就是不能停止。為了擺脫這些不愉快的想法和觀念,患者往往做出一些近乎儀式化的動作,雖然患者知道沒有...